在先進網絡技術的各種趨勢下,我們該如何滿足

低延遲、高計算能力、高頻寬、更多連接性、
PoE支援和IP安全等需求?

瑞傳為您推出:

Ans 系列: 先進的網絡解決方案

ANS 系列特色

Intel 平台

該系列採用 Intel CPU 平台,包括低功耗的 Intel Apollo Lake CPU 和高效的 Intel Denverton CPU,以應對從邊緣運算到服務器的各種需求。 通過完整的 Intel 生態系軟體支援,提高對第三方軟體應用的支持。

無線網絡

該系列支援多種傳輸接口,包括銅軸網路線和光纖、乙太網絡、WiFi、3G、LTE 模組以及 LoRa 和 ZigBee 等 LPWAN 協議,讓ANS系列 具有高度的靈活性和可配置性。 在 M.2 插槽中,PCIe 和 USB3.0 信號被保留,以支援未來的 5G 模塊,增強系統的無線傳輸能力。

數據通信

該系列的緊湊設計使得每個機架單元可以配置兩個 ANS 設備。 此外,ANS系列在Intel Denverton 系統上配備了 2 個 10GbE 光纖端口,以支援更多的上行網絡頻寬。

智能設計

由於 ANS 系列支援高達 12 個 LAN 端口,因此與市場上同等級的解決方案相比極具競爭力。 該系列的緊湊設計使得每個機架單元都可以配置兩個 ANS 設備。

IoT 解決方案

通過使用供電設備進行邊緣計算,可以實現快速的現場解決方案和數據快速處理。 ANS 系列提供 8-12 LAN 連接埠,且每個 LAN 端口都可以升級為 PoE.。 將有助於簡化 AIoT 的構建,並實現具有成本效益的邊緣運算。

軟體 & IPSec

由於 Intel 生態系統的完整軟件支援,該ANS系列大大提高了對第三方軟件應用的支援。 為了增強各種網絡基礎設施的安全性,Intel 在其最新產品中整合了 DPDK 和 QAT 技術。 作為經驗豐富的網絡解決方案提供商,我們可以協助客戶利用這些資源,以滿足其開發需求。

CONTACT

ANS CONTACT FORM

Thank you for visiting Portwell. Our goal is to provide you with a competitive edge through value driven products and superior service. We are more than willing to answer your questions regarding our comprehensive product lines. Should you have any suggestions on our website, we are also pretty interested in your feedback.

Our basic contact info is available as below:

Portwell, Inc.

242, Bo-Ai Street, Shu-Lin Dist., New Taipei City 238, Taiwan
+886-2-7731-8888
+886-2-7731-9888
Search Center
Download File Search
Footer Contact Us
Footer Contact Us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