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傳經營理念

人誠客和,本業尊貴

以人為本

員工是公司最大的資產,瑞傳期盼能提供一個合適的工作環境,讓每位員工皆能發揮所長,共享經營果實。

以誠為業

「誠信是立業之本」 ,瑞傳要求每位員工都能信守自己的承諾,並以認真負責的態度,完成公司交付的任務。

以客為尊

「嚴以律己,寬以待客」為瑞傳的經營哲學。有了客戶的認同,才能讓瑞傳的使命得以實現。

以和為貴

「和氣生財」是經商須知,瑞傳遵循先人的教誨,希望任何生意,都是和客戶在「雙贏」的情況下達成。

瑞傳的成立,不在於創造個人財富,而在於永續經營,將美好的事物(),貢獻給宇宙繼起之生命()。

美好的社會,需要有奉獻的心,瑞傳的經營,本著「益己利人」精神,讓我們能力所及的事物都能臻於完美!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未來,我們也會繼續堅持相同的精神,一步步朝向夢想前進, 誠盼走過的痕跡,亦能成為未來「尋夢人」的精神依藉!

我們誠盼在人類科技的發展史上,能留下一些蛛絲馬跡, 

更希望與我們有相同抱負的未來人能懷有「繼往聖良思,開萬世太平」之心,朝著理想前進!

Search Center
Download File Search
Footer Contact Us
Footer Contact Us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