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先的工業嵌入式系統製造商與解決方案提供者

Intel Atom x7000RE Series  Banner
Intel Atom x7000RE Series Banner
WEBS-89I0 HomePage Bn
Home Page PCOM-B659_Banner
Edge AI Soultion Banner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Intel Atom x7000RE Series
Intel Atom x7000RE Series Banner
WEBS-89I0_20240226-01
PR 14th Gen Imag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瑞傳科技: 領先的工業嵌入式系統製造商與產業解決方案提供者

瑞傳科技(Portwell, Inc.) 於民國82年(1993年)在台灣創立,專精於工業嵌入式系統製造與產業解決方案的提供。 公司初期專注於工業單板電腦的開發製造,並逐步擴大其產品線,成為工業運算平台的領先供應商。 瑞傳科技提供完善的產品和服務,包括工業單板電腦、嵌入式系統工業電腦主機板、工業用模組化電腦主板、嵌入式系統和物聯網通訊閘道器,以及客製化解決方案。 我們在製造生產方面更致力於生態環境的保護,並獲得了政府潔淨生產的認證與獎項。 瑞傳科技在全球設有辦事處,包括台灣、美國、日本、中國、韓國、英國、德國和印度。

瑞傳提供了廣泛的產品範圍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瑞傳工業電腦產品主要特點包括:

高性能和可靠性

靈活性和可擴展性

易於整合和客製化

堅固性和耐用性

如果您在尋找工業/嵌入式電腦製造商,可以信任我們作為您的工業/嵌入式電腦系統提供商和服務中心。

訂閱新訊

歡迎訂閱 隨時掌握瑞傳產品與解決方案的最新消息

Search Center
Download File Search

Subscribe to get the latest news and updates!

Press Releases Subscribe Form
Footer Contact Us
Footer Contact Us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