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瑞傳

瑞傳科技創立於西元1993年(民國八十二年一月)。

成立之初,公司定位於「以發展個人電腦技術為基礎,整合通訊與電腦的運用」,在1993年開發了第一部兼具語音與傳真功能的數據機。於1995年將公司產品定位,從用戶端轉向企業端,開始全力開拓工業電腦的研發與銷售。

瑞傳定位為專業設備廠之平台供應商,強調以「技術見長,不願以低價搶單而影響公司基本利潤」之經營方向,創辦之初的願景與自我定位就是:”Creating our own new arena and keeping away from competition”(創造自我的新競技場,以使組織遠離以價格為主的競爭)並持續發展組織利基,塑造一個最適與永續成長的公司。時至於今,經營環境快速變遷,「瞬時競爭策略」已成為當代顯學,「競技場」 思維相較於傳統之「產業」或「市場」,已充分顯示出瑞傳創辦以來持續強化組織能力,並不斷正確地重新定義泛工業電腦競技場中不同的垂直市場。

瑞傳主要的業務經營項目為產業系統產品、工業電腦產品、工業電腦週邊產品等之研究發展,開發設計、生產製造及銷售業務。其重點發展項目有工業自動化、工控人機介面、醫療照護應用、網路通訊應用、物聯網架構下之相關局端與雲端設備、及博奕系統與解決方案及各項專案型態之產品。瑞傳研製中心(PE)擔負著產品規劃、研發、測試、製造與品質提升的重責大任,擁有多條完整的【SMT→DIP→測試】之生產線,另有四條自動化系統組裝線、大型動態燒機室、落下測試機等各式檢測儀器之把關,所以無論在品管與生產效能的控制上,瑞傳都是業界的領先者。

瑞傳科技(Portwell, Inc.)是英特爾合作夥伴聯盟(Intel® Partner Alliance)物聯網解決方案鈦級會員(IoT Solutions Titanium Partner),也是Intel® Applied Computing Platform Providers(IACPP), Advanced Telecom Computing Architecture(ATCA)和 PCI Industrial Computer Manufacturing group (PICMG)的執行會員。從模組化電腦組件到工業應用平台系統,提供完整具彈性的嵌入式系統平台開發、網通應用與工業電腦OEM與ODM應用解決方案。

瑞傳科技在台灣、美國、日本,韓國,中國,荷蘭,英國,德國和印度擁有全球的營運據點。憑恃28+年以上的產業經驗,領先同業的市場趨勢掌握度、創新研發設計能力、優良的產品品質、專業技術支援及流暢的後勤出貨流程等競爭優勢,提供客戶整體性的解決方案,致力於成為客戶最佳夥伴。

隨著物聯網(IoT)、雲端運算(Cloud Computing)、大數據(Big Data)興起,各國法規環境時有改變,體現在業務推動之上,瑞傳隨時展現組織應變能力以因應之,惟已成為普世價值之綠色生產與企業社會責任,我們不但是政府推動之「綠色生產示範廠商」,也早已取得各項國際認證,如ISO9001、ISO14001、ISO13485、ISO14064、ISO28000 、 OHSAS18001 、TOSHMS等,順應全球低碳生產之趨勢,以不斷優化的生產機制,差異化組織於各自競技場中之同儕優勢,甚至於邁向以改善社會問題為己任的「社會企業」,成為卓越的全球產業應用技術領導者。

客戶關懷

瑞傳科技始終秉持著人誠客和,本業尊貴的公司理念,滿足每位客戶的需求,解決客戶各種大小問題,將公司的技術與知識,轉化為解決方案與產品。產品設計方面,不論在市場調查,或是在開發的過程中,瑞傳傾聽客戶的需求與市場的聲音,結合自身的經驗、技術與創意,提供各類合適的解決方案。同時,為了提供客戶更加完備的服務,瑞傳研製中心設有實驗室以及完整追溯系統的工廠。

對於每位客戶,我們都懷著以客為尊的心,除了注重產品的設計與品質外,瑞傳也重視與顧客的接觸互動。我們誠心的歡迎每位客戶的來訪,提供優質良好的合作環境。每年,我們也會定期拜訪各地的客戶,追蹤他們的近況,盡我們最大可能,滿足其需求。瑞傳也站在每位客戶的角度上,評估其需求,為其規劃適當的產品,並提供不同的合作方案給予顧客們做選擇,創造雙贏局面。

Search Center
Download File Search
Footer Contact Us
Footer Contact Us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