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5G微型基地台解決方案

ROBO-8115VG2AR_5G BG

瑞傳科技單板電腦,創造無障礙高速網路場域

專案背景簡介:

隨著大量行動裝置及物聯網應用,全球網路資料流量不斷暴增。為與萬物相聯的新世代同步,瑞傳科技與網通廠合作開發微型基地台,改善基本的信號覆蓋和網路容量,進一步整合相關應用服務,支援企業、家庭以及一般用戶,結合網路與智能功能,提供創新服務。

挑戰:

除了高速與即時的資料傳輸能力要求,由於微型基地台安裝處常會在工廠、倉庫等悶熱的空間環境,因此首先面臨得適應高溫、潮濕、密閉等嚴峻惡劣的環境,並能維持正常穩定運作。基於勞工安全與法規政策的準則,網通應用產品的外觀與重量設計,也須符合相關要求規範,保障安裝與操作人員的安全。

專案需求:

多頻段與多頻寬

由於案子的產品應用於5G一體機,加上系統必須可支援多頻段與多頻寬應用,因此需要效能高的處理器即時處理源源不斷的大量封包,以及整機系統的設計以滿足合作夥伴的需求。

環境要求

因應基站使用環境位於密閉悶熱的室內場所,系統需要有良好的散熱效能提升,且必須在周圍溫度達攝氏50度的環境下,維持正常運作。

外觀與重量

對於通訊應用的產品有既定的外觀設計須滿足相關造型要求,且在施作安裝壁掛會有系統上的重量限制,以利於安裝人員安全施作。

系統與周邊設備整合及擴充性

基於無線通訊與系統設備的整合,須提供高速訊號以利於裝置上的整合挑戰,並且做好世代交替之規劃,在能夠提升各方面效能且不需更換周邊的情況下,讓夥伴可以進行無痛升級。

瑞傳解決方案

根據該專案的需求,瑞傳科技推出的單板電腦產品ROBO-8115VG2AR,搭配自家設計的背板與機殼,完整實現合作夥伴的需求條件。因應此專案要求高效能與傳輸速度的需求,瑞傳ROBO-8115VG2AR搭載了Intel Xeon®工作站處裡器,加上四個Long-DIMM記憶體插槽的設計,支援時脈2933 MT/s與最大128GB的記憶體容量,幫助網路通訊數據傳輸的速率大幅提升。並且ROBO-8115VG2AR支援PCIe (Gen 3) x16、PCIe (Gen 3) x4或4x PCIe (Gen 3) x1與充足的SATA III通訊埠,優化資料傳送效能,並提高數據存取和響應的能力。除此之外,搭配的背板也設計了完善的插槽配置,滿足專案對於高速訊號的需求。

PCOM-B645VGL

針對系統機箱的外觀與規格,瑞傳也進行了客製化設計。除了接近電信設備的外觀造型,也因應系統可能使用或放置的場域考量,設計良好的散熱功能,達成系統可在悶熱環境下維持正常運作。另外,為保障安裝與施作人員的健康與安全,瑞傳在產品的設計也依據規範設計符合安裝施作所要求的重量限制。產品設計中,也加入了簡單容易操作的壁掛支架,方便施作人員安裝。

瑞傳科技單板電腦ROBO-8115VG2AR,搭配量身客製的背板與機殼設計,打造出最新技術並具備極佳傳輸速率的5G整系統,不僅達成合作夥伴的期望,也滿足網通市場中的硬體設備需求。自西元1993年創立後,瑞傳科技擁有29年以上的產業經驗,領先同業的市場趨勢掌握度、創新研發設計能力、優良的產品品質、專業技術支援及流暢的後勤出貨流程等競爭優勢,提供客戶整體性的解決方案,致力於成為客戶成長過程中最佳夥伴,以及工業電腦與嵌入式電腦解決方案業界的創新領導品牌。

產品

ROBO-8115VG2AR (PICMG 1.3 Full-Size SHB)

  • Supports Intel®  Xeon® W/Core™ i3/i5/i7/ i9 /Pentium®/Celeron® processors in LGA 1200 package 
  • Delivers up to 128GB maximum DDR4 2666 ECC Long-DIMM on four sockets 
  • Supports mutiple display by DVI-I(DVI-D+VGA)and HDMI® 
  • High speed dual Gigabit Ethernet based on PCI express x 1, high bandwidth I/O interface 
  • Rich I/O connections such as four serials ports, USB3.2(Gen2), SATA III ports 
  • Support on board TPM2.0 

Search Center
Download File Search
Footer Contact Us
Footer Contact Us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