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電腦產業一站式解決方案

瑞傳五大服務

瑞傳科技五大服務 - 諮詢、產品、設計、製造、配銷

目錄

諮詢服務 Consulting Service - SOBI (Service out, Business in)

瑞傳提供全方位的工業電腦產業解決方案諮詢服務,並與客戶建立起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

  • Real Time Service–以網站、郵件、電話、即時通訊等方式,提供客戶即時的諮詢服務。
  • On-site Support – 以專業、貼心、在地的技術支援,與客戶合作、研發、驗証及解決問題。
  • Global Support Builds Global Portwell – 結合全球分公司,提供全年無休Real-time & On-site服務。

產品服務 Product Service - RAC( Refining, Affordable, Creative)

瑞傳團隊期許能提供具RAC的工業電腦產品,並以顧客為優先考量。

  • 超前領先:掌握最新工業電腦產業趨勢,領先抓住您的需求。
  • 齊全方案:無論是工業電腦板卡到系統、硬體到應用軟體、或是X86到RISC嵌入式工業電腦產品,我們都有不同的平台規格供您選擇。
  • 產品認證:瑞傳研發的所有產品,皆通過各項工業電腦產品認證。
Product Service

工業電腦整合平台服務

瑞傳科技(Portwell, Inc.)是英特爾合作夥伴聯盟(Intel® Partner Alliance)物聯網解決方案鈦級會員(IoT Solutions Titanium Partner),也是Intel® Applied Computing Platform Providers(IACPP), Advanced Telecom Computing Architecture(ATCA)和 PCI Industrial Computer Manufacturing Group (PICMG)的執行會員。從模組化電腦組件到工業電腦應用平台系統,提供完整具彈性的嵌入式工業電腦系統平台開發、網通應用與工業電腦OEM與ODM應用解決方案。

網路通訊應用平台服務

將軟體與各種網路通訊應用(Networking)硬體功能結合,包含Software-defined infrastructure(軟體定義基礎設備)、Software-defined networking(軟體定義網路)以及Software-defined storage(軟體定義儲存系統),這是目前全球網路通訊應用趨勢,也是雲端服務必要的研究發展方向。我們提供網路通訊應用跨平台的解決方案,滿足每一位顧客的需求。

醫療科技應用平台服務

憑藉超過15年以上的產業垂直整合的經驗,瑞傳與多家醫療設備大廠合作,成功案例包含超音波掃描機、電腦斷層掃描等平台應用,也透過醫院、大學、醫療數位影像傳輸研發工程人員的策略合作,提供領導性的前瞻服務。

工業自動化應用平台服務

瑞傳提供完整的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包含工業自動化嵌入式系統平台、工業自動化服務軟體及客製化服務,更提供創新的WRP(可運作 Workable、出租 Rent、購買 Purchase)事業模型,滿足自動化產業數位轉型需求。

設計服務 Design Service - CISO(Concept In Solution Out)

瑞傳科技憑藉豐富的工業電腦垂直整合經驗,致力於提供客戶完整及持續的服務

  • 設計階段 :結合電子、Layout 、 SI、機構 、系統 、軟軔體等研發團隊,提供先進與專業的設計能量。
  • 驗証階段:藉由訊號量測、 功能驗証、相容性、可靠度 、EMC 、壓力等測試,確保產品的穩定度與可靠度,提升產品品質。

因此,瑞傳推動落實CISO機制,在了解客戶的概念與需求之後,迅速且確實提出解決方案與適用之產品。

製造服務 Manufacturing Service - COS (Customer Oriented Service)

瑞傳研製中心除了工業電腦的標準生產服務之外,我們也提供委託製造服務,以滿足OSS (One Stop Shopping)的服務

  • 完善管理:採用ERP&MES系統,有效控管原物料來源與生產風險。
  • 容量彈性:容量依需求最大可擴增三倍大
  • 智能製造:建立符合規定的工業4.0生產線,提升生產效率。
Manufacturing Service
Logistics Service

配銷服務 Logistics Service - GIL(Global in Local)

瑞傳集團以遍布全球的分公司,擴展服務範圍,滿足各地之需求

 

  • 國際配銷:提供顧客運送服務,以節省顧客寶貴的時間與金錢

  • 在地分部:建立海外分部,即時滿足顧客需求

  • 終端裝配:配合當地組裝廠的需求,提供符合的配件。

Search Center
Download File Search
Footer Contact Us
Footer Contact Us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