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傳科技小型化堅固嵌入式系統搭載 Intel® Celeron® 處理器,加速交通運輸升級解決方案

交通運輸市場面臨的環境挑戰與需求
交通運輸業正在迅速轉型,以因應對效率、安全和可持續性日益增長的要求。 主要挑戰包括管理跨不同環境的複雜物流和車隊,確保車輛與基礎設施之間實時數據交換的可靠連線,以及整合5G、人工智慧和分析等先進技術來改善運作。 市場急需堅固、高性能的運算解決方案,能夠支援智慧交通管理、預測性維護和自動/輔助駕駛等資源密集型應用。 這些系統必須提供強大的有線和無線連線選項、強勁的處理能力、適合車載和路側部署的小型無風扇設計、廣泛的工作溫度範圍,並能靈活整合現有的軟體平台和行業標準。 解決這些需求對交通運輸企業提高運營透明度、降低成本、改善安全記錄以及符合不斷演進的法規和環保目標至關重要。

瑞傳科技交通運輸解決方案的特點和優勢
在不斷發展的交通運輸業,效率、可靠性和多功能性至關重要。 瑞傳科技的WEBS-89I0嵌入式系統透過這一領域的突破性創新,有望革新交通運輸和車隊管理運營。 憑藉尖端技術和堅固的工業設計,這一創新解決方案讓企業能夠無縫整合先進的自動化功能,開創生產力和安全性的新境界。

強大運算核心:
WEBS-89I0採用 Intel® Celeron® J6412 處理器,實現高性能運算與低功耗使用,處理複雜數據。

可靠有線連線:
具備三個乙太網路埠,確保可靠的高速有線連線,用於車輛間通訊、基礎設施協調和實時數據傳輸。

面向未來的無線擴展性:
透過mini-PCIe和SIM卡支援,可輕鬆擴展Wi-Fi、5G/LTE模組,實現靈活的無線功能。

堅固可靠的工業設計:
堅固的無風扇設計可在-20°C至60°C的溫度範圍內運行,確保在惡劣的交通環境中穩定高效運作。

靈活的作業系統相容性:
兼容Windows 10/11和Linux,可無縫整合至各類交通/車隊管理應用。

空間高效率化的小型設計:
小型機身設計 (138 x 102 x 48 mm) 並支援壁掛式安裝,最大限度提高車載和基礎設施安裝中的工作空間利用率。

如何解決當前交通運輸應用領域的挑戰?
WEBS-89I0嵌入式系統全面應對交通運輸業對高性能運算、穩固連線、靈活無線擴展性、堅固可靠性和高效設計等需求。 採用Intel Celeron J6412處理器,可為智慧交通管理和自動駕駛工作負載提供充裕的運算能力。 三個乙太網路埠實現可靠的高速數據交換,同時透過5G和Wi-Fi的無線擴充能力,可適應不斷演進的技術需求。 堅固的無風扇設計可在嚴峻環境下穩定且可靠的運作溫度範圍為-20°C至60°C。 相容於Windows和Linux作業系統,實現與現有軟體平台的無縫整合。 小型機身設計適合在車輛和路側基礎設施等空間受限的環境中安裝。 WEBS-89I0結合強大的處理能力、靈活的連線性、工業級耐用設計和多元的整合能力,全面滿足交通運輸企業提高效率、安全性和競爭力的需求。

在交通運輸自動化快速發展的時代,瑞傳科技推出的WEBS-89I0成為強大的催化劑,推動企業邁向前所未有的效率、可靠性和多功能性。 憑藉先進的運算能力、可靠的連線性和堅固的工業設計,這款嵌入式系統賦予企業輕鬆應對現代交通運輸挑戰的能力,在不斷演進的行業中贏得競爭優勢,實現可持續發展。

Facebook
LinkedIn
Twitter
Email

產品信息

小型化堅固嵌入式無風扇工業電腦,採用基於 Intel® Celeron® J6412 SoC 的嵌入式主機板。

About
Search Center
Download File Search
Footer Contact Us
Footer Contact Us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