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傳科技推出英特爾 Atom® x7000RE 系列工業電腦解決方案

新世代英特爾 Atom® x7000RE 系列驅動工業運算平台

Intel Atom x7000RE Series

瑞傳科技推出搭載最新英特爾 Atom® x7000RE 系列處理器的尖端工業主機板、電腦模組和嵌入式系統,展現瑞傳科技致力於提供強固、高效能的運算平台,協助客戶在各個工業領域中推動創新並保持競爭優勢的決心。憑藉英特爾的突破性架構,瑞傳科技這款新產品系列提供良好處理能力、無縫整合以及高度可靠性,滿足現代工業應用的多樣要求。

新一代升級處理器,幫助產業應用再提升

英特爾 Atom® x7000RE 系列處理器成為工業、通訊和邊緣運算應用的絕佳選擇。延續上一代的尖端功能,這些處理器提高了效能擴充能力,最多可支援8核Gracemont架構、提升CPU和GPU效能,並透過AVX2和VNNI支援AI推理加速。英特爾 Atom® x7000RE 系列針對不同使用場域,提供了更廣的溫度範圍、更佳效能、英特爾TCC和TSN實時技術以及內建GPU支援AI處理。該系列提供了穩固且多功能的平台,在各產業領域推動創新,讓客戶能夠以良好效能、可靠度和效率來應對嚴峻的工作負載。

多樣產品陣容、尖端與值得信賴的設計

NANO-6064-ASL: Nano-ITX工業嵌入式主板

瑞傳科技NANO-6064-ASL可為工業應用提供升級的效能和可靠性。具備 M.2、microSD、SATA III、TPM 等連接能力、以及 HDMI、DisplayPort 和 LVDS 等三個顯示輸出,還通過 ESD 保護的堅固設計,能夠在惡劣環境中發揮功能。-40~85°C的寬溫範圍使 NANO-6064-ASL 適合於醫療控制規劃、影像分析系統、工廠自動化和機器人等領域,確保在極端條件下仍能維持良好運作。

PCOM-B646: COM Express Type 6 模組

滿足大多數 Type 6 用戶的 I/O 需求,PCOM-B646 為現有使用英特爾Atom架構產品的客戶提供良好的升級路徑。隨著邊緣運算趨勢,PCOM-B646 採用低功耗Atom 平台並支援寬溫設計,適合戶外部署。此外,PCOM-B646 增加了 CAN 匯流排功能,將其應用範圍擴展到汽車、醫療和機器控制等需要 CAN 匯流排整合的領域。卓越的效能以及寬溫適應性使 PCOM-B646 能夠升級現有的無風扇嵌入式系統,成為自動化、醫療保健和運輸市場的理想解決方案,於各產業市場推動創新。

PCOM-BA03GL: COM Express Type 10 模組

PCOM-BA03GL提供高效能運算,滿足各種應用需求。最高可支援16GB的板載LPDDR5 SDRAM和32GB eMMC儲存空間,確保充足的記憶體和儲存容量。功耗僅6~12W的低功率設計,並支援4K顯示解析度,在效率和高解析畫質中達到理想平衡。此外,特定型號在-40~85°C的寬溫範圍內穩定運作,適合於軍用和工業部署。這款小型且強大的模組為企業帶來穩健的運算能力,是物聯網、軍用和工業應用的理想之選。

WEBS-21J0-ASL: 堅固無風扇嵌入式系統

WEBS-21J0-ASL採用堅固的防護設計,能在惡劣環境中順利運作。-20~60°C的寬溫支援以及無風扇設計確保其在嚴苛條件下可靠運行。豐富的I/O介面讓WEBS-21J0-ASL可輕鬆整合至不同作業環境。小體積卻強固的本體設計簡化了安裝和維護程序。量身為工廠自動化、生產線流程控制和物連網閘道器應用打造,WEBS-21J0-ASL傳遞堅強的運算能力和耐用性,成為工業自動化和邊緣運算解決方案的不二之選。

瑞傳科技擁有三十多年嵌入式工業電腦的專業經驗。從設計、生產到認證流程,瑞傳科技提供全方位支援。憑藉提供下一代升級和新專案的產品藍圖,瑞傳展現對客戶長期承諾。憑藉深厚的行業知識和以客戶為本的服務理念,瑞傳科技協助各產業實現可靠、高效能的創新運算。

Facebook
LinkedIn
Twitter
Email
Search Center
Download File Search
Footer Contact Us
Footer Contact Us 中文